ECHO安安子

大磕学家

团我 亿些甜甜的日常〔综艺篇〕

团我 7vs1

假如你是TNT唯一女队员

本篇即将开启我最爱的老梗之一:追妻火葬场 










     大巴车上,导演拿着个大喇叭费力地讲解着:

  “这是一档萌宝野外求生活动。

  


        “真秀 ” 张真源已经忍不住开口了。

  


     “我们要分组。分组了以后,每组一个娃儿。你们要在野外的情况下,通过做任务,照顾好娃儿并且获得食物。”

  导演说出这些话的时候内心十分忐忑。虽然李飞和他保证这些娃儿动手能力极强,但是,那个长得像吴彦祖的男娃和那个漂亮的女娃看起来都不太聪明的样子。

  

    还有那个贼白的男生,看起来是cool boy ,现在却笑得像个傻子一样。

  

  导演汗颜。行吧,能照顾好他们自己就行。

  

  


  我打了个喷嚏,马哥给了我一件大衣的关爱。我在生理性泪水的氛围里含情脉脉看向马哥表示感谢,却被贺峻霖一张纸盖住了眼睛

  

  “米恩倬你眼睛坏了?瞪的像六斤一样” 贺峻霖嫌弃地撇了我一眼。

  

  丁哥笑着像撸狗一样在我的头发上狠狠下手,跟拍的sdf姐姐着急发声

  “丁老师,不要把小米的头发弄乱了!”

  

  “不要给小鸡机会” 宋亚轩笑得极其开朗,隔着刘耀文掐了掐我的脸。

  

  米恩倬团欺实锤。


  

  

  

  

  

  

  等到分组的时候大家都已经闹得精疲力竭了。

  

  “我们组要个女娃”  马嘉祺还没分组就弱弱说了一句。

  

  “先分组啊。八个人分两组。” 

   “按刚刚上大巴车的顺序啊。前四个一组,后四个一组”


  “好草率啊” 我吐槽一句,脑袋里开始想哪几个人是和我最先上车的。

  

  “第一组:丁程鑫,马嘉祺,张真源,贺峻霖”

  “第二组:宋亚轩,严浩翔,米恩倬,刘耀文”

  

  

  第一组名字报完之后我的心就凉了半截。为什么!!!家长组不和我在一组,绝对力量张真源也不在,贺峻霖也不在!!那谁去社交啊!


  

  我想到了少年梦游记里面贺峻霖上至八十下至十八都能侃侃而谈的表现,觉得我们组要凉了。

  

  而且带娃什么的马嘉祺他们最擅长了啊,半个团都是他们带大的耶。我看看一左一右拽上天的两个幺儿和沉浸于模仿大壁虎的宋亚轩,陷入沉思。

  

  

  


  

  两个队首先被安排好了住所。都是较为简陋的砖房。导演说等完成任务后有机会升入豪华大别野。

  

  说实话我不太信。我觉得我们能升入大别野的机会就像我去扣光李飞钻石拖鞋上所有的钻石而不被打死的几率一样。

  

  

  

  我们很快换好了队服。丁程鑫是那组的队长,他们穿了绿色的长袖长裤。反观我们,清一色的黄。看着严浩翔逐渐降智,我十分和善的朝导演露出了浅浅微笑。

  

  严·降智小黄·浩翔听说要分配娃儿后已经傻笑半天了。

  我无奈地叹息,发现对面组马哥正竭力争取着什么————

  

  “拜托了,给我们组女娃吧” 他迫切的眼神,让我想到了未来的马笑笑。啧,我一这么想就浑身不自在。

  

  

     导演在丁程鑫没有多大威慑的眼神“威胁”下妥协了。

  


    他们组分到了一个胖胖的女娃。按规则,由队长领回组内。我看到丁程鑫极温柔地弯下腰,征得女娃同意后牵起她的小肉手,一步一步慢慢走会组内。马嘉祺眼睛都能射出激光了哎喂。

 


   我有些心酸。同样是对待女生,为什么丁程鑫差别这么大啊!

  

  

  我们组由米·威胁年龄最大宋亚轩·一定要做队长·最终胜利·恩倬上前领娃

  

  




     我们组的男娃很拽的样子。他的大双眼皮和开口不情不愿叫姐姐的声音像极了严某翔。

  

    我震惊,回头看严浩翔。他旁边的刘耀文宋亚轩也是一脸震惊。

 

    要不是严浩翔一直恪守男德甚至不和女生讲话,我都怀疑这是严浩翔亲儿子。

 

     不不不,严浩翔自己都生不出这么像的。

  

  “你跟我走好嘛?” 我没接触过小朋友,学着丁程鑫像小朋友伸出手。

  他不情不愿牵上我的手,小小年纪就有霸总气质。不像严某翔小时候堪称角落艺术家。

  

  


  

  

  

  很多大姐说TNT玩的游戏看不懂规则。我赞同,导演念了半天,在游戏王的解释下,我明白我们要在照顾好小朋友的条件下,尽可能在山上找到更多食材。

  

  我正要领着我们组的队员上山,他们却全都被导演组叫到了一个房间,同样被叫的还有丁程鑫那组。但我没有。

  导演也没有多解释,只是让我稍等一会。

  

  牵着两个宝贝的手,我眼睁睁看他们进去,过了好久又出来。

  一个两个看我的眼神都不太对劲。

  

  我懒得多想,把女娃送回另一组,牵着男娃就要走。走了半天我一回头 ,发现我们组的三个人都没有跟过来,而是凑在那讲什么悄悄话。

  

  “快点” 我有些着急,怕晚上吃不到饭。

  “啧,别催啊。” 严浩翔不耐烦地看过来,满脸皆是我不熟悉的厌烦表情。

  

  我愣住了。

 


 下意识去看同组的另外两个人,宋亚轩面无表情看着我,轻轻点头似乎是同意严浩翔的话。刘耀文似乎想说什么,但只是叹息一声,向我投来的也是不耐烦的眼光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64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