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安安子

大磕学家

团我 亿些日常

 7vs1

    甜文

    这篇算是导语叭


 




       荧幕上的少女明媚的很,但口中说出的话却让人震惊。

  

  

  “如何回应大家说你虽然是TNT团员但实质上是TNT编外人员?”

 



 “唉都是自家人,说不定哪天我们老板还把我送三代去了呢。”

  

  



       “你知道大家叫你小小漂亮吗?”

  “知道啊” 少女一脸嫌弃,“麻烦大家改改,叫我大大漂亮。谢谢” 

        

  

  


     “许多粉丝都对男团中有一个女成员表示抗议,你怎么回应?”

  


          果然,逃不过这个狗血问题

  



    “如果不是飞飞子……啊,我们老板没有心血来潮要搞什么新式爱豆的话,我大概率也不会出现在这里。我只不过是十八楼普普通通一枝花”

  

  







       没错,是我。


        我叫米恩倬,sdfj旗下艺人。

  


       作为团中唯一女成员我是听够了骂声,怎么骂的都有啊。奈何我心理素质强大,再骂我也是一只耳进一只耳出。


         毕竟进公司这么多年,公司为我破了不少例。或者说从唯一女练习生上楼的那一天,我就算破例的了。

 

         





这篇算是介绍吧

老玛丽苏了哎嘿嘿

接下来合集里面的每篇都可以算作独立的,但都有联系

  

  

评论(51)

热度(1806)

  1.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