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安安子

大磕学家

团我 亿些甜甜的日常

7vs1 假如你是tnt唯一女队员

建议配合B站最新物料《时代少年团的拍摄日常》食用哦

本章开启综艺,约两三章内完结综艺篇







  综艺开始前,我们八个被叫到了录像室。说是综艺导片由丁程鑫做vj。

  

  然后我们八个就被分散开来,只有被喊到的人才可以出门做任务。介于我从一开始就不太相信节目组,我一直保持着极高的警惕。



  

  “米恩倬?” 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大概已经把休息室给我准备的果盘零食都吃下去后,丁哥从门口冒出了一个脑袋。

  

  他穿的紫色短款外套,里面内搭白衬衫,看起来超级元气。即使和他朝夕相处,我也不得不承认他太好看了。我能被称为小小漂亮真是抬举我了

  


  我健步如飞窜到他面前,他就一下把眼罩给我戴上了。为了综艺播出后我能上镜,化妆师特意给我用丝带扎了低低的双马尾。感动中国啊,丁哥耐心的用手把它们理好,又拨了拨我的碎发。

  

  


   “抓好我的手,出发!” 他语气很兴奋,拉着我就要走。天天晚上拉刘耀文陪我出去冰箱觅食的我,米恩倬,为了提防丁哥马哥,早就练出一副好听力。

  




    身后窸窸窣窣和憋笑的声音自然没能躲过我的耳朵——

  “身后是不是有人啊丁程鑫” 

  


    粉圈里流传着一句话


“米恩倬叫全名,丁程鑫也不行”


  果然,我感觉丁程鑫的手颤抖了一下,然后他缓缓开口:“啊,你身后就是有那么1234567个人吧”

 


    “你是最后一个,我们做完任务了就都来围观你了”

 


   身后传来严浩翔哑哑的声音。

  


“谁给我的任务?节目组?”

  我清了清嗓子,虽然怀疑是那七个人中某一个干的,但我时刻得表现出对队友的信任啊。

 

 “是严浩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未再次开口,宋亚轩就开了。

  

  


  okk我明白了。“那任务呢?” 我眼前一片漆黑,凭感觉摸索。

  “到目的地以后,做出指定动作”

     一直跟拍的大哥说话了,这声音一下就能听出来不是那七个土豆的。

  

  



    “跟我走。”“下楼梯”“先迈左脚” 丁程鑫像教小孩子走路一样带着我兜兜转转,不知道去了哪。

  中途我有些害怕地摸索了一下,他立马开口

  “你们怎么都不信任我” 

  “我没有……” 我笑着想解释,就听到马嘉祺轻笑着说

  “梅开七度了丁老师” 


  

  

  等丁程鑫带我站定后,他开始宣读任务

  “先大声喊出‘我BBQ了’,再跳一段女团舞.”

  我秒懂。这简单。不就是社死大挑战嘛,我活了这么多年,在这个星球上早就没有留恋的人了。我不社死甚至非常期待。

  


  “开始吧米恩倬” 我听到丁程鑫笑着,断断续续说出指令。

  

  “我,米恩倬,十八楼女明星,BBQ了” 我甚至是用重庆话喊的。

  

    我相信他们只是把我带到了空房间,吓唬吓唬我罢了。

  


  但前方若隐若现的憋笑声让我总觉得不太对劲。

  

  “有music吗?” 丁程鑫不知道在对谁喊话。而我已经蠢蠢欲动。作为一个新式爱豆组合团的成员,我几乎没跳过女团舞。而这就成了他们日常逗我的素材之一

  

  今天我穿的是超上镜的明黄针织衫和牛仔短裤。估计不会影响我发挥。我安慰自己

  

  《nonstop》一出我就感觉到状态来了。即使看不见,我也做好表情管理,笑得极其甜妹,动作也是要么极其可爱,要么极其性感。在我看来。

  

  



  

  我跳完以后静默了好长一段时间。偶尔有极其不自然的咳嗽声。我猛一下摘掉眼罩。

  

  

  

  

  

  

  

  

  

  

  

  好家伙,给我整不会了。

  

  

  

  我米恩倬长了18年不到还没见过这种场面。


  眼前一排三代弟弟们整整齐齐坐在地上,眼神躲闪着一个也不看我。仔细一瞧,一个个都熟了一样,小脸通红。

  身边站着的六个土豆神色各异,面色复杂,刘耀文的那看我的眼神仿佛他从来不认识我。

  刘文:我见到了一个我认不到的人。

  还有一个土豆已经忍不住和我一起跳上了。啊对对对对对,就是张某○

  


  

  

  你要问我社不社死那还真有点。我自以为自己在师弟眼里至少应该是很有威信,正常的漂亮姐姐。可现在。我无语住了

  

  “丁程鑫我谢谢你!” 我一个跨步就抓住了半蹲在地上的丁程鑫,接着就是男女混合对打。


  

  等到节目组把我们分开,底下的师弟们已经看呆了。

  

  

  导演:这节目你们爱谁谁录啊,这福气给你你要不要

  

评论(26)

热度(68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