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安安子

大磕学家

团我 亿些甜甜的日常

假如你是TNT唯一女队员

玛丽苏预警  禁上升

本章追妻 作者本人觉得力度还不够,大家踊跃投稿你想看怎么虐回去





  我惊慌失措转过头去,看见了破门而入的刘耀文和丁程鑫,他们后面还有五个人堵在门口,似乎都想进来。

  

  刘耀文喘着气,看样子是跑到前台要房卡的。他的手微微颤抖,眼睛像是红了。

  

  “米恩倬……” 他的声音在抖

  

  他半条腿跪上床似乎想要凑过来跟我说话,被我警惕地躲掉了。

  

  他和我俱是一愣。

  

  我抽走他压着的被单,不想听他们的道歉和辩解。

  

  一会冷漠一会儿殷勤?

  当我是小丑呢。

  


  

  刚哭完的身体很疲惫,我伸腿下床想要离开,却一阵眩晕。今天本就很消耗体力,刚刚和他们置气又没吃饭,我的老毛病又找上来了。

  

  低血糖。

  

  立在床旁一直看着我但没说话的严浩翔眼疾手快就要扶我,被我一侧身体躲开了。

  

  我跌坐在地毯上,身上褪去队服只有一件堪堪遮住大腿的宽大卫衣。头发随意的散落在肩头。我现在肯定很狼狈吧

  

  我又想哭了

  

  

  

  我拒绝了严浩翔再次想扶我的手,看都没看身后依旧保持着原定姿势的刘耀文,咬咬牙,撑着地想要站起来。

  

  小腿一阵疼痛提醒我今天采笋的时候曾跌倒在硬邦邦的笋墩上。

  

  不知道是谁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我感觉大家的目光都集聚在了我腿上那一大块淤青上。

  

  我感觉自己眼睛里含着泪,站起来的过程中一滴泪落下,随着我摇摇摆摆的身体落在地毯上。

  

  

  

  “扌*喿”  

  我还震惊于不知道谁竟然骂脏话了,下一秒整个人就被抱起

  

  他像是很生气,但抱着我的动作却是又轻又柔。我懵逼了大约两秒,抬头就看见马嘉祺的下巴。

  

  其他几人似乎也被震惊到了,我听到有人声音极轻骂了什么,然后一众人踏步跟着马哥,看他怀里抱着此刻在哼哼唧唧的米恩倬,单手刷门卡进了导演组为他们安排的男生套房。

  

  

  即使马嘉祺动作很轻地把我放在床上,紧跟着的六个崽种像下饺子一样一个一个围了过来,我还是一言不发面无表情。

  

  迟来的深情比草还贱。我深谙这个道理。

  

  

  


  

  “米恩倬,我知道你现在不想听我们解释。”

  马嘉祺轻声说道,那么大只的人只坐了床垫一边,似乎是怕我躲闪

  

  “其实是导演组安排的。” 丁程鑫手上摸了药膏就要往我腿上抹,抹之前似是怕我冷到,重新把手捂热了以后再轻轻上手

  

  痒啊啊啊啊啊 

  我条件反射就想抽回我的腿,却被他死死按住。你大哥还是你大哥,他的力气不是牺牲一两个米恩倬就可以估测的

  

  

  我没再动,心想反正我也不理你,随你怎么搞。

  

  马嘉祺说话我也没认真听,隐隐约约听到他说什么生日惊喜balabala的

  

  我的目光都被端着一碗重庆小面进来的张真源吸引了。

  

  张真源轻轻坐到我一旁,夹起一筷子送到我嘴边。

  

  这是要喂我!!??

  

  我大为震惊就要躲闪,上半身又被不知道何时过来的宋亚轩压制住了。

  “吃掉再说” 丁程鑫又挤了一点药膏,十分熟练的涂抹匀在淤青处

  

  

 






   “……所以导演和我们就谋划要逗你,让你惨个一天,迎接晚上的惊喜”

  

  马嘉祺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快说完了。

  我气还没消。即使丁程鑫帮我涂着药膏,马嘉祺帮我捏着手臂,宋亚轩强硬地一定要把我圈在怀里,贺峻霖轻轻按着我的小腿,严浩翔不停地给我转钱道歉,刘耀文像小狗一样坐得远远的

  

  我还是气。

  

  成年人的生气就在一瞬间。可能是一句话,就把之前积累好久的怒气一下全激发出来

  

  

  “恩倬你去洗澡,换好睡衣了以后还有导演组准备的生日蛋糕。”

  马嘉祺以为我气消了,把我安排得明明白白

  

  

  “诶我就不去” 

  我可是看所有追妻火葬场的觉得虐少了的女人,我难道还能屈服在你的威严之下?

  

  

  “你再不去洗我帮你洗”  他闻言挑眉

  

  


          “那你帮我洗啊?”米·口嗨第一名·恩倬

      

           我在说出去的那一刻就后悔了。


           眼看马嘉祺迈着长腿就要把我堵进卫生间,我麻溜反锁了门。



         屋外几个人纷纷感慨马哥今天杀疯了

  







彩蛋炸们视角

  

评论(201)

热度(102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