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HO安安子

大磕学家

团我 亿些甜甜的日常〔综艺篇〕

假如你是TNT唯一女队员

玛丽苏现实向

团宠文

下章正式追妻  












        我下意识用目光去寻找丁程鑫和马嘉祺。

  照理来说他们应该开始教育这三个人了,可我转头只看见了根本没往这边看的丁程鑫和一旁冷冷站着的马嘉祺。

  张真源几次飘来若有若无的目光,等我试图对上他的目光,他又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

  

  贺峻霖一直是土味开心果的形象。可他面无表情往那一站,我甚至怀疑自己认识的那个拉我跳新宝岛的贺儿是否存在。

  他更是全程没施舍任何一个眼神。嘴巴一刻没闲的他竟然也有一言不发的时刻

  

  

  好!有志气!

  我已经不知不觉露出了浅浅微笑2.0

  虽然不知道他们抽啷个风,但镜头面前我要保持表情管理。不像某些娃子一堂课都没上过。

  

  

  “快走吧” 我尽量软下语气,用他们在十八楼绝对不会听到的语气,捋了捋耳边的碎发。

  

  我们组那三个人有些愣神,然后刘耀文首先迈开步子向我走来。一脸拽样让我怀疑我是不是惹到他了

  

  “走啊” 他习惯性搭着我的肩膀就要走,但突然一下子又搁下了手,双手插兜一步也不回头。

  

  我没空多想,因为旁边那个同样一脸拽样的缩小版严浩翔拽了拽我的袖子

  “姐姐抱” 他有些害羞地说出来,小小年纪一副霸总样

  

  嘁,还挺可爱。我蹲下去正要抱他,宋亚轩不知道从哪出来,一下子把他举起,转身面对他自己。

  

  “多大了还要别人抱。” 他没看我,但似乎是在帮我。

  我算第一次认识到楼外的宋亚轩。不再是可爱那一挂的,反而让人极其有安全感。

  

  但我还是不李姐为什么他们一个两个都像变了人一样。我心里一打电报飞过。

  我脾气其实还算好,也没多计较,只当他们间接性脑抽风。

  

  


  

  

  

  “米恩倬!” 

  等我们一行人到了山上开始找竹笋挖竹笋,那个说是叫“香香” 的男娃已经和我混熟了。他此刻正激动地挥着他的小铲子,招呼我过去。

  

  “怎么可以直接喊姐姐的名字呢。” 离我们几步远的严浩翔停下了手中的活,看向“香香”

  

  “这样很不礼貌知道吗?要叫就叫姐姐” 他此时一副家长风范。

  我笑着正要打趣他,就看到他很快转过身去继续干活,仿佛故意躲着我。

  

  躲着我干嘛还要教育人家男娃。我一个白眼翻上天。

  


  

   “恩倬姐姐,我想喊你挖竹笋” 香香涨红了脸,挥了挥铲子。

  

  “好啊” 我爽快地走过去,跟着他的指示挖出了一个巨大无比的……………深埋在地下的石头。

  

  我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但我还是耐心地鼓励他“没关系呦,这次失败就当找经验了” 

  

  虽然宋亚轩中途极其冷漠地想要把香香带在身边,刘耀文专门来嘲讽我的办事效率并提出把香香带走由他照护,香香都坚持留在我身边。

  

  “我要跟着漂酿姐姐” 这是原话。

  

  而离我们没多远的马嘉祺那一组的女娃过得十分惬意。马嘉祺甚至不舍得让她碰一下铲子。

  

  我酸了。半天的活干下来我已经灰头土脸。你说我早上绑的发带是黑色我都信。

  


  

  本以为最后称重时,我挖的笋也不算少了,可一对比大家几个塑料袋的笋量,我一袋的笋就显得十分少了。

  

  “虽然是团队行动,但也应该保持任务的质量。” 称重的严浩翔突然开口,让本就没人说话而显得格外尴尬的气氛更加尴尬。

  

  是个人都知道是在说我。

  我张了张嘴,有点想辩解我是因为还兼顾带了香香才效率低了一点,但想到中途宋亚轩和刘耀文都主动提出由他们来带娃都被我拒绝了,最终什么也没说。

  

  



      我属实很尴尬且十分懵逼。不说别的,严浩翔在楼内要是以这个口吻和我说话,其余六个人肯定能轮流教育他一番。可现在,我身旁另外两人似乎一点也不惊讶,默默装着自己的笋

  

  我队长的威信全无,还十分掉面子。我很想当堂质问他们今天一个个都怎么回事,但再三劝谏自己这是在录节目后,我依然心平气和主动道歉。

  

  胸要气炸了的那种心平气和。他们似乎被我的好脾气震撼到了,半天没人动。过了好久才听见严浩翔把竹笋全部倒进袋子里的声音。

  

  还有刘耀文清了清嗓子。

  

  

  

  

  

  

  

  

  晚饭我想着总没事了吧,于是就要坐到丁程鑫旁边,想让大哥帮我撑腰, 顺便问问他们今天怎么回事。

  but丁程鑫不动声色与我拉开了距离并告诉我他两边都有人了。what??

  丁哥旁边一直都是我的专属座位欸

  

  

  我心情极差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连什么时候大家都坐齐了也不知道。

  导演让我们在饭桌上玩个小游戏。okk,我这会时真切感受到他们对我的排斥了。

  是故意的吗?我不知道。在摄像机前,我只能做出快乐的样子。

  

  

  我感受得到他们若有若无的目光,怎么,排斥我还要看我心情?

  

  我已经气的不想说话。主要还是迷惑和十分委屈。

  

  

  等到一轮游戏玩完,我挑了挑碗中的豆 芽菜,决定发问。

  他们这种表现肯定是为了节目效果呗。我自以为聪明的暗暗点头,开始发问

  

  “你们今天一个两个怎么都这么冷漠啊” 我打直球,眼睛扫视一圈

  “玩游戏也不带我。虽然我玩得菜,但之前不都带上我的吗?” 

  我越讲越委屈,我们团经常被夸有团魂并且像一家人。他们这样等节目播出去后不“团设崩塌” 了?

  

  

  “你要真这么想我也没办法” 丁程鑫靠在椅背上,看着我,没有任何多余的情感。

  好家伙,《渣男语录》 都出了

  “可是……” 我想争辩,有人抢先开口

  

  “别无理取闹行吗?” 

  

  我再次愣住。

  今天像是做梦一样,他们一下子就突然脾气很差,和我讲话也极其冷漠。现在又接二连三自以为是地来教育我

  

  尤其说这话的竟然是刘耀文。

  

  我自以为最宠的弟弟。

  

  他看着我,脸上明显都是不耐烦。



         拳头硬了。

  

  

  

  

  

  

  我其实不太想哭的,尤其这里还有摄影师。

  但那个摄影师是公司跟过来的,不会刻意去拍我们不和的场面来营造综艺效果。我余光看见他关了摄像机悄悄出去了。

  

  OK fine 姐不玩了

  从一开始严浩翔的不耐烦到挖笋称笋的不帮忙与讽刺,再到玩游戏的排斥

  丁程鑫的渣男语录和刘耀文的“无理取闹”

  

  

  他们应该知道的,最不能和我说的就是“娇气”“无理取闹” 这一类的词了。

  

  不说团内唯一女队员,就是在十八楼我都是罕见的女生,自然会被黑子骂一些不堪入耳的话。

  而为了和大家没什么区别,我一直努力做到最好。不哭不闹就是不想因为性别而出现问题。

  

  

  结果别人倒是不说什么,你们倒是和我搞内讧???

  


  

  我以飞总未来幸福保证,这眼泪真的是它自己生理性掉下来的。绝不是我因为难过之类的。

  

  

  我不想说话。一言不发搁下筷子起身走人。

  

  

  我现在满脑子脏话,只想静静。

  

  

  我走得极快,快到离我最近的贺峻霖抓都没抓到我。

  

  我没管身后追来的刘耀文还有不知道谁,一把反锁进了宿舍。

  

  

  

  

  

  我坐在那越想越委屈,然后抽抽噎噎地觉得自己刚刚没发挥好。我就应该骂一顿再走

  

  今天还是我的生日呢。

  

  

  我死命捶打严浩翔送我的一直玩偶熊,门外马嘉祺敲门和极其温柔的道歉声被我自动屏蔽





       过了一会门外又响起丁程鑫的道歉声,我听不清,但是想想他们几个一米八几的大个子挤在我门口,心里还挺舒爽。

  

  

  诶嘿我就不开门

  

  

  直到我听见房卡刷卡成功的声音以及门把手被按下的声音

评论(33)

热度(81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